我在這裡做什麼?

 

操作工。

 

 

講得好聽也是掛個經理的職稱,但實際上,也就是操作工,按表抄課,而已。

成就感,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每一天早上,明明醒了,卻很不想去上班。

每一天傍晚,明明時間到了,卻不太敢馬上下班。

 

每個人總是左看看右看看,有人勇敢起身走了以後,才敢跟著腳步溜走。

 

學習? 是學習了一些。

賺錢? 是賺了生活。

除此之外,還有什麼?

扛不住的壓力,和隨時可能掉工的危機意識。

 

 

我知道我想要做些別的。

我想要做比較活潑的行銷,有專案的工作。

至少那會有起伏,有開始和結束,能夠有淡季和旺季。

而不是一年到頭,都是按表抄課。

沒有所謂的創意可言。

 

 

倫敦居大不易。

物價昂貴,讓人只能撐啊撐。

沒有說Quit就Quit的勇氣,那是生活,是現實,是壓力。

有簽證時限在前,沒有在當地工作滿一年的經驗在後,

我能夠做什麼?

 

 

瞎貓也能碰得上死耗子,那麼

就撞撞看吧。

碰得到的話,就當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