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完完全全沒有期待是騙人的,畢竟,是個情人節。

早在月初,便上網訂了熱汽球的搭乘票,心想,就是 S 忙到沒力氣做什麼,至少熱汽球會吸引他,然後可以放鬆一點。

 

S 不是個把節日放在心上的人,他一忙起來經常,連吃飯睡覺都可以忘記了,更不用說那些身外之日了。

心疼他的同時,能做的便是調整自己的心態,Take it or leave it。

 

下班後,我到超市買了些晚餐的食材,打算就簡簡單單的用一餐,配點早上出門時讓他去買的紅酒,也算是慶祝了。

回到家以後,沒有人在,但有他已回來過的痕跡,心想,大概去買紅酒吧。

於是我開始預熱烤箱,準備晚餐。

 

 

沒多久,我在廚房裡聽見了他進門的聲音,應了聲問了好,繼續忙著把碗盤洗好。

沒一分鐘,他進到廚房裡,手裡捧著一束花,和一瓶紅酒…

滿臉的歉疚,說「Happy Valentine's Day, babe.」

然後他說,他打電話去訂餐廳,但餐廳要排到九點半才有位置了。

 

 

這些話聽在耳裡,好溫暖哪。

對女人來說,對我來說,是否真的做了什麼,似乎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心意吧。

 

 

拆開他寫給我的卡片,一隻搞笑的猴子穿著粉紅色內褲,我笑了。

他一貫的風格呢!

 

 

我們把電視關了,兩個人聊著近期的生活,吃著supermarket meals,

紅酒和巧克力,配上紅玫瑰和愛心汽球…

這一晚,我感覺到「有情人」在身邊。

 

 

 有情人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