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去阿根廷,是這兩個星期內的事。

兩個星期之前,我和S還在想,聖誕節就留在倫敦工作好了,反正大部份的人不在,應該挺輕鬆的。

 

結果,某一天下班回家,S說,走吧,我們去有陽光的地方。

陽光!

聽起來好誘人啊! 十二月的倫敦,陰沉灰暗,大部份的人都陷入一種憂鬱之中。

 

有時候我真的相信中國老祖宗們的智慧,人和大地其實是五體相連。

當天光晦暗的時候,人總是顯得特別沒有精神,或者沉鬱。

而當陽光普照的時候,通常心情也會顯得特別開朗。

 

倫敦冗長的冬季,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到了十二月似乎已經過了好久,

也因此,S的陽光提案,簡直就是久旱後的乾霖!

 

只是,持有 UK 護照的他,去哪都如入無人之境,簡單容易,

雖然持有 TW 護照的我,比起許多中國護照方便一萬倍,

但還是不少地方需要特別申請簽證 (特別是中南美洲)。

 

兩個星期內要出發,我卻連簽證都還沒有!

一切簡直都是要用專案急件來跑!

偏偏,我還在試用期內,又不能真的請假。

 

只能說,S的意想天開,出給我一個大難題。

幸好,命中注定我要走這一趟阿根廷!

一切都順利地在兩個星期內搞定。

公司也沒有決定fire這個還在試用期竟然用上班時間跑大使館的菜鳥!

 

就這樣,一切都就緒了。

星期六一大早,要出發先飛 Madrid(馬德里),然後在那裡晃一天以後,

午夜的飛機飛往 Buenos Aries (布宜諾斯愛利斯)!

 

之前在台灣跳 Tango 的時候,去阿根廷是每個舞者的夢想。

沒想到,在不跳 Tango 以後,我就要去阿根廷了。

 

對於那個陌生的國度,我既是期待又是緊張。

不過,俗又大碗的牛排和陽光普照的城市,我相信,我能夠有一趟美好的「夏季」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