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的一個小計畫,差一點就么折了。

或者說,么折以後,又重生了。

 

去年做了一次採訪,為之撰文,卻讓它躺在我的dropbox裡,遲遲沒有發表。

前陣子,心血來潮,將之重修以後投往中華副刊,順便提了我的那個明明么折的計畫。

憶玫姐的評語,讓我這熄火的念頭又重新點燃了起來。

很好
這計畫聽起來很不錯喔
我覺得這個構想很棒!!
加油加油
第一篇就滿有特色的,讀來會吸引人
但是就華副版面來說
文字太長了
最好控制在2800字以內
如果你有興投稿華副
或許可以在保留原作之外
給我一個濃縮版,較好些
說不定還可以配個照片,就更圖文並茂了
加油加油

也因此,我把先前的計畫拿出來重審,並在一週後完成了第二次的採訪以及撰文。

雖然,還有八個採訪未盡,但總是有一種起步的感覺。

雖然,我也不知道這個計畫何時才會完整,但至少,就讓我向前走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