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不到24個小時了。

我將再度啟程,返回我那未完的旅途。

 

一個月前,基於各種原因,從倫敦飛了回來,

那時候,我在倫敦待了三個多月。

幾個小時以後,我又要再一次飛行。

 

這次的心情不同前一次,我記得上次充滿很大的期待。

這次的心情,倒像是返鄉,有一種近鄉情怯的感觸。

說不上為什麼,但我既是開心,又感到有些惆悵與失落。

雖然我心底是明白的,我還是想前往那個國度,

圓我未完的夢。

 

你總說,人生中唯一的不變就是變。

可我卻總希望有些什麼,是恆久不變的。

即便是滄海可以變桑田,我也想要相信,總有些什麼是例外。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尋覓到我所想望的,

卻不能不向前試試。

你說,不去試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你是對的,我知道。

 

所以我卯上了我的全部。

或許我會輸的一無所有,

我卻還是忍不住,為了那眼底的陽光。

 

追尋夢想的結局,很可能是慘淡收場,

即便如此,也罷了吧…

柴九的口頭禪:人生有多少個十年,最要緊的是活得痛快!

 

雖然我才將要邁向三十個年頭。

但我的人生哪,也算是痛痛快快走一遭了!

 

起飛前夕,

五味雜陳。

還是,去看我的酒徒,我的隋亂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