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說不出的感謝。

對於你們。

 

昨天,或許是我這輩子以來,負面到極限的一天,從來不曾負面到對一切都絕望。

昨天,我領教了負面能量的可怕,那幾乎摧毀我的所有的意志,讓我陷入絕境。

昨天,我感受到人是多麼的渺小與不足,

昨天,我感受到人的真心與關懷是仍存在的。

 

對於情份,我看得重,

所以在科技發達的今天,facebook和msn,乍看之下好像搭起人與人之間的橋樑,

但實際上,我眼中的它們,卻像是摧毀人與人之間關係的利器。

msn掛100年,線上的好友也未必會丟你一句話。(除非是在追你/妳的)

facebook寫個什麼,大家最會按個讚,文句有沒讀過都不一定。

不再有主動的關心,只有「瀏覽的順便」。

 

是我太介意了,或許,

對於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我還是有莫名的執著。

在我人生發生過一些變故過後,不再隨便加朋友,

facebook與msn雖有,倒也挺精簡,人還是不甘寂寞,是嗎?

只是,明明就已經如此精簡了,卻還是可以感受得到,

科技所帶來的冰冷感。

 

然後,我竟然很意外的,在PIXNET找到一個小小的天堂。

一些素昧平生的過客,留下的支字片語,感受到的真心竟然比認識好幾年的人來得強烈。

我必須說,謝謝你們。

在我最煎熬的時候,只有你們在,還有小學妹,

在我幾乎絕望的時候,你們的文字,讓我感受到生命的熱力,

即使是半夢半醒之間,還是覺得令人熱淚盈眶。

 

今天,一個人顫抖地走進新光醫院,

我深刻地記得,我在候診區時那顫抖的雙手,甚至無法打字…

然後,我熬過走過了,和小學妹見面時,心裡已經輕鬆許多…

雖然,這條路尚未完,還有得拼…不過,走過了昨日的難關以後,

我想,應該可以再撐下一陣子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