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意外的發生,與一場對話進行後,倉促地決定,我即將離開我眷戀著的倫敦。

 

因為倉促,弄得整顆心很不安,情緒也一直跟著起伏上下。

怎麼人生,就這麼多的變數,這麼難以捉摸呢?

 

聽到我即將返台,台灣的家人、朋友都是開心的,

但倫敦的S和朋友,都很難過。

我自己,似乎夾在中間,難過得每天都要大哭一回。

 

我知道我並不想現在回去,那是迫不得已的權宜之計。

只是為了未來,現在的犧牲,究竟值不值得?我其實很不安。

昨晚,S喝醉以後,說了些話,分不清那是真心還是玩笑話,

聽得覺得心好酸,也覺得有些委曲。

我回去為的,並不是我一個人哪。

 

見家人朋友,當然是件開心的事,但離開,是一件很傷心很傷心的事情哪。

在倫敦的這三個多月,都活出家的味道了。

朋友的見面聚會,賴在地板上聊天,一起煮東西吃…

這些都是我在台北不曾有過的美好哪!

現在要暫時說再見,總有一種說不出的難過與心酸。

 

不被瞭解的難過,一直在捶在我的胸口,

傷心、難過,我好想放聲大叫、大哭。

假如那可以抒解我鬱悶的情緒的話。

 

早晨去海德公園跑步,跑沒一會兒,雨便下來了,

雨打在身上、臉上、心上…有些冰冷…冰冷得讓我知道我還有體溫,

只是,臉上的溼潤,讓我分不清,是雨還是淚…

 

人生哪,總是要走下去,我希望這個決定沒有錯。

我希望回去以後,報告都是健康的,事情也都順便處理,

然後,再一次帶著眾人的祝福,飛到他的懷抱。

要等我啊,倫敦…

要等我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