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得過這種獎… 首獎!!

賀3.jpg  

 

上面這張是學妹為我做的拼貼,實際參賽的照片如下:

旅行的意義投票.jpg

 

得獎名單如下:

旅行的意義得獎名單.jpg   

 

這段期間,很感謝大家的投票,學妹、家人、朋友們,都贊助了很多票。

票數排行是第七名,本來想說只要有得獎,什麼獎都會很開心了!

沒想到,竟然拿到了首獎,害我開心得半夜打電話回台灣給媽咪。

因為在一開始我就跟她說,如果得到機票的話,我要給她,

因為她一直都很想去韓國玩,但卻花不下那個錢。

 

也許是孝心動天? 如果我沒許那個心願的話,大概就不會得獎了吧!?

 

不管怎麼樣,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得獎的作品會在北中南展出,

而且會刊登在旅人誌12月號(雜誌)上,

這些都是讓我很有成就感的部份。

 

雖然媽咪有點機車的叫我陪她去自助…(我的機票得自費啊!!)

 

想說的話很多,但還是就放在心裡吧。

 

這張照片,是我在2011年二月時,去長灘島拍的照片。

那個小孩應該是當地的小孩,在那邊練習衝碎浪,

一次又一次,正巧入鏡。

沒想到,一個不經意,卻帶給我這麼大的意外之喜。

真的很開心。

 

不是想炫耀,只是想把這份喜悅分享。

希望讀到這篇文章的你們,都能感受一點喜悅,然後開心的。

 

也希望,我的好運不是這下就用完了才好。

十二月份有個更大的挑戰需要運氣。

Wish me Luck, would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