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是疑惑。

對自我的人生,產生極大的疑惑感。

 

寫完了「走過」以後,

我陷入強烈的迷惘感之中。

 

我知道,寫完了就不該回頭看。

只是,向前看又有什麼?

 

我的人生目前處於一片混亂。

不是壞,卻很混亂。

不知道前方為何?

除了兩三個日期之外,其他的一切對我來說都像是虛設。

好像我不是活在這個世界上一樣。

唯一證明我存在的,便是那兩三個日期。

 

沒有什麼感覺比這更糟了。

看不見自己的存在。

像是迷路了,迷失在異度空間。

一切好像一樣,其實一切都不一樣。

 

沒有一般人需要的routine,

也沒有計畫能力。

沒有什麼是確定的,

也沒有什麼是真實存在的。

 

然後,

過一天,算一天,

再一次,成為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