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很想哭。

 

以前我最喜歡星期五。現在我最討厭星期五。

因為星期五的晚上,我永遠都是一個人。

花了好幾個小時熬煮的Italian Meat Balls,

總是在他喝醉了以後下他的胃。

煮得好吃、不好吃,有什麼差別嗎?

自我滿足而已。

 

星期五的夜晚,本應該是最輕鬆愉快的,

不用擔心隔天要上班,可以放輕鬆的過,晚睡一點也沒關係。

但現在晚睡卻是因為無止盡的等待。

等待一個喝到半醉以後,回家只會想睡覺的人而已。

等待的意義何在?

 

我討厭星期五。

最討厭星期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