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對小夫妻是我的新朋友。

我很喜歡他們。

 

他們給我很穩定的感覺。

 

 

先生來自巴西,

太太來自台灣,

兩個人相識倫敦,迄今十年。

 

繞地球走了一圈,找到了彼此,費盡千辛萬苦,走到今天。

太太懷胎九月,準備在十二月份生下見證他們愛的結晶。

 

三個國家在他們的故事裡,

三種語言在他們的思想裡,

兩顆心在他們的愛情裡,

一個共同的心念在前方。

 

沒有三心兩意,沒有徬徨困惑,

雖然生活有所挑戰,但感覺得到夫妻齊心,相互扶持。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連在一旁的人,都會感覺到「幸福」。

 

那種幸福並不是憑空而降。

他們也是很努力才走到今天。

這一點讓人感到很安慰。

因為他們所遭遇的困難肯定不小,

卻還是能夠修成正果,

那是很鼓勵人心的一件事!

 

能夠認識他們,我覺得很幸福。

時時沾著他們的穩定與正面之氣,

或許我的人生,也會有所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