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了,也是自己一個人的事。

我怎麼就忘了呢?

 

在你心裡的排行,到底,工作、朋友以後,才是我吧。

 

工作,我懂,那是你目前最大的追尋。

但朋友,我不懂。

朋友很重要,我認同。

但每一次都要為了朋友的臨時起意,把我的邀約棄之腦後。

是,朋友的邀約,they make an effort。

可我的呢?難道對你而言,那就毫無價值可言嗎?

可以隨意的挪移,更改。

 

我坐在地板上掉眼淚。

哭自己的傻。

一次也就夠了,我怎麼就這麼傻。

傻得相信你會把我放進你的行事曆裡。

然後再一次,被你的無心傷害。

 

你要用多少次來證明我的不重要。

我要被多少次的無心傷害?

 

Whatever。

 

你知道嗎?當你的朋友比當你的情人幸福。

因為你把他們看得比情人還重。

那我可不可以,只當你的朋友就好。

 

Ignore me.

That's fine.

It's not the first time, and won't be the last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