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小說初稿完成了。

有一種很驚訝的感覺。

雖然我知道已經逼近了尾聲,結局也都已經有定案,

但它真的完成的時候,我還是十分訝異。

 

「真的嗎?完了嗎?」

 

寫到「全書完」的瞬間,我愣了好一會兒。

然後才不可置信地跟S說,「我好像寫完了耶!」

 

難以言喻我的心情,有種不真實,有些興奮,

明知道後續的修改才是大宗,卻還是,沉浸在喜悅之中,不想脫身。

 

接下來要做的,是把整個小說改到我覺得可以寄去出版社試試的程度。

雖然那不知道會需要多少時間。

然後,我的下一本書,已經在我的腦袋裡有了初步的構想了。

雖然,那要等一下我的工具寄來:p

 

有「成品」的感覺真好。

雖然現在只能算1/3成品。

等到改完,就是2/3,

然後如果有出版社要,那才是3/3了。

但不管怎麼樣,還是很開心。

 

加油,小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