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倫敦第六天了。

 

前三天過度興奮,和 S 聊了這一個月的變化。變化很多,包括喜事如 Dave 向 Jo 求婚了,甚至,連對街的 Caffe Nero 都開始供應 wi-fi 了。

第四天開始,又回到正常的生活。寫作、閱讀、學習佔了我大部份白天的時間。噢,當然,還有胡思亂想。雖然,我正在學習減少這個部份所佔據的時間。

第五天,讀了一些Animal Farm,感覺我的小說有大改的空間。看了How to win in Dragons' Den,對於職場上的表現方式,也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雖然第五天以胃痛和全身不對勁而早早倒下作結,但有一種自己像海綿一般,可以大量吸收的感覺。

第六天,吃了老爸隔空判斷的中藥,胃的狀況似乎緩和了些許,但還是悶悶的,害老爸一直懷疑我有胃潰瘍。雖然自己覺得沒那個道理,但還是有點小害怕。

 

今天的天空灰灰的,但溫度還不錯。

坐在窗邊的工作檯邊,放著PJ Harvey的音樂,想到月底要去圓型劇場聽她的演唱,整個覺得好期待。要先預習一下她的音樂。

今天要和久不見(一個月?)的朋友碰面。在那之前,想把小說寫到78000字。還有我的英文進度…

 

果然,不能再廢話了。

 

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