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溜回台灣,台北走了一趟,見了些朋友,做了些檢查,便回到台南。

在台南,也看了牙醫,然後便開始過著休養般的生活,等著我的檢查報告。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畢竟,這也不是感冒而已。從發現到現在,已經追蹤了一年了…

雖然醫生總說,有機會完全好轉的,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這次結果會是好的、正常的。

就像日前順便做的其他檢查一樣,做完以後雖然緊張,但到底是沒事的。

但,還是會緊張。

不知道下一步會是怎麼樣子…

 

雖然,擔心無用,現在也只能等待結果而已。

 

所以,就來說說比較開心的事吧?

在回國以後,今天接到室友跟我說,收到了兩份UK Chinese Times,

 

UK Chinese Times,

在我投稿以後,經常不會回覆我,是否使用我的文章,

所以常常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文章有沒上選。

但曾經他們告訴我,如果有上的話一定會寄報紙給我。

 

所以,在聽到室友說收到兩份報紙(不同期的)以後,

讓我十分開心。

可惜室友不懂中文,沒辦法幫我看究竟是哪一篇文章…

我自己寄了許多文章去,也搞不清楚了。

 

瞬間,有一種想飛回倫敦看一下的衝動呵!

不管怎麼樣,總是有一點好消息,心情也平靜許多。

 

希望上天憐憫,

讓我的檢查結果健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