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自己要準備回台以後,幾乎寫不出東西。我的謬思女神像是離我而去一般,文思枯竭。

 

一直很努力告訴自己,要想些開心的事,不要一直想著離別。想著離別只會讓我太過難過而已。

好不容易,也撐過了好些天,一直到今天,距離離開只剩下一天半左右了…

忽然間,沒辦法靠想開心的事來讓自己不難過了…

 

難過的情緒一直在翻湧,不斷告訴自己要勇敢一點,卻還是敵不過那難過的情緒。

明明剪了個自己很滿意的頭髮,卻還是忍不住哭了起來。

為什麼人生,要充滿離別。

當初離開台灣也好,現在離開倫敦也好…

都是依依離情,都是止不住的感傷淚水…

 

我討厭別離。

為什麼我的人生要充滿別離。

是代價嗎?

我出走的代價?

 

有種漂泊的感覺。

有種無根的感受。

究竟,我屬於哪裡?

今宵酒醒何處?

 

我喜歡流浪,因為有家。

流浪過後,會有種「回家」的溫暖。

而此時此刻,我只感到茫然。

何處為家?根在何方?

 

答案?

我不知道。

我還在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