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究竟是是明明人在身邊,你仍覺得他很遙遠,

還是明明心在一起,人卻不在身邊呢?

 

愛不愛一個人,都會有感到很寂寞的時候。

 

沒有愛的時候,一個人可以呼吸,卻覺得少了些什麼。

那種感覺,有一點孤單,卻不會太悲哀。

愛上一個人以後,常常忘了一個人怎麼呼吸,

那種感覺,不只是很孤單,還有一種悲哀的感覺。

 

 

 

今天忽然感覺到有一種思念,在心裡蔓延著。

思念你,思念被你思念的感覺。

只是,如今,你還會思念我嗎?

 

人總是在忙碌的日常生活中,忘了最珍貴的東西的存在。

你呢?你是否,也忘了我呢?

在你的忙碌的生活之中,還有一個我嗎?

在屬於你的那個世界裡,還看得見我嗎?

也許,也許…

曾經有的那些,在忙碌的生活當中,一點一滴地,都化為烏有了吧…

 

只是你不願意承認而已吧。

 

胸口糾結著,好酸。

酸得我都要喘不過氣了。

 

 

如果,你就這樣把我忘了,是不是也好呢?

這樣放著,是不是更傷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