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思念,未曾消止,從第一天開始。

 

你就像個印記,烙在我的心坎,每一天,都忍不住思念。

時而你為我捎來音訊,時而你像是人間蒸發,

而我,像是被你囚禁於高塔的貓,只能對著窗外梳理我的毛。

偏偏,你既不要我的人苦守,又不要我的心出走,

你要我翺翔又不讓我著陸,

你要我追尋又不要我擁有,

你要我自我又不要我忘我,

 

人生中一層層的探索,你要我進入自我,和著對你的思念。

 

連我都不懂,怎麼能。

那麼延綿不斷的思念,猶如金鉑,

延展性之好,好得令人吃驚,

好得令我吃驚。

 

原來我的情感,能夠在平凡之中延續。

 

只是,當我對你思念成災時,

你,是否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