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 Chinese Times Issue No. 375      

人活著,需要成就感。

不論這個成就感從何而來。

 

雖然看到Chinese Times的主編回給我的信告訴有我用了我的文章, 

但在真正看到印出來的報紙之前,

雖然開心,卻總有些不踏實!!

加上,拖了很久才拿到報紙,我甚至幾乎放棄,打算當作沒這回事了。

因為當我打電話去他們辦公室的時候,主編說投稿的人很多,所以處理繁忙。

也讓我想像,會不會她根本記錯了,其實並沒有用我的文章。

 

一直到今天,郵差把信從信口送進來,

拆開看到是報紙,在找到自己的文章以後,才雀躍地想跳起來!!

 

這或許就是我在這裡,很需要的一種感覺,成就感。

 

 

在台灣工作的時候,工作或多或少,會帶來一點成就感,姑且不論成就感多還是挫折感多。

但在這裡生活,要有成就感,好像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特別是那種,被人認同的成就感。

 

 

好開心好開心哦~

忽然充滿動力,繼續寫下去了!!

 

 

-

 

不過要等我念完英文和義大利文以後才行~

進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