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愛上了你凝望著我的大眼睛。

你的眼裡總是帶著笑意,和些搞怪的神情。


你總是用好奇的眼神看著我,好像我來自外太空。

你總是假裝嚴肅的告訴我,「You are crazy!」


走在台北的街頭,那段令人懷念的過去。

我們踏過了每一條小巷,走遍每一個公園,

愛走路的你,愛走路的我,

並肩而行成了我們共同的話題。


台北不是你的家,你只是過客而已。

你很清楚,我也明白。

我們不過只是,在偌大的時空裡,交錯了火花光芒,

或許一瞬間以後,便消失殆盡。


你擁有一個我不懂的世界,

我擁有一個你好奇的天地,

我們企圖拉近,那永遠存在的距離。


你陪我走過每一段想哭的低潮,和想笑的瘋,

我陪你吃遍每一個夜市,和各種小吃,

我們在短暫的光陰裡,試著燃燒每個分秒的可能性。

那時的你,望著我時,看得見不捨和憐惜。

也許因為我們都明白,你總是要走的。

你不是歸人,只是過客。

而這一切,或許不過只是個美麗的錯誤,

為我貧乏的人生,添了一筆浪漫而已。


在那幾個有你的月份裡,

我拿出我這一生所有的笑靨,全獻給你。

我挖掘被隱藏著的幽默細胞,為你燃燒。

我收起我的悲傷難過和淚水,留待未來。

在那幾個有你的月份裡,

我只想開懷大笑著陪你,

說些傻氣又好笑的話兒,

感受著你摟著我逗我玩的趣味,

和享受著你凝望著我的那雙大眼睛的笑意。


我們拍了一張又一張的照片,

你不愛正經的拍照,所以照片裡充滿笑料。

瞬間,我累積了好多好多的記憶。


那些照片,是用來回味的,在沒有你的時候。



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裡,我回顧著我們拍的一堆又一堆的照片,每一張有你的,總讓我停滯許久。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眷著你的那雙眼眸,在你望著我,或者我望著你的時候,便感到滿足不已?

有人說,那是愛情。


那是不是愛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

我眷著你。

 


不知從何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